保險中介一站通

重建密碼

請輸入你的用戶名稱,電郵地址和你於帳戶內已登記之手提電話號碼。

提示:你即將進入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的保險中介一站通。當你進入保險中介一站通,即表示你無條件同意受保險中介一站通的條款及條件的約束。除另有註明外,保險中介一站通所載材料的所有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均屬保監局所有。該等材料可供下載或列印作個人用途,或在個別公司或組織內使用,惟僅供個人閱覽,或僅供在該公司或組織內閱覽之用。此外,未經保監局事先書面同意,不得複製該等材料或將其分發予任何第三方,或作商業用途。

請注意,獲授權使用者的任何用戶名稱及密碼須由用戶本人管有及控制,並僅供其本人用於登入保險中介一站通。任何不當使用保險中介一站通的用戶名稱及密碼的行為,均可能會對有關人士於《保險業條例》項下的適當人選狀況產生影響,並有可能引致嚴重後果。未經授權進入、使用或修訂保險中介一站通或當中所載或經由/自保險中介一站通傳送的任何數據,均可能構成違反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的行為。

登入後,請選擇使用保險中介一站通的首選語言,並僅使用所選定的語言完成你的申請/通知。